新闻

武汉市洪山区司法局领导莅临天达共和武汉办指导

8a22d4d3fc226479c51595d37bb0340_new.jpg2022年8月24日下午,武汉市洪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爱华、副局长熊远峰等领导莅临天达共和武汉办指导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825181312.png


天达共和武汉办管委会主任杨斌陪同邓局长一行参观了律所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律师办公区、合伙人办公区、休闲区,并简单介绍了武汉办两层办公楼的整体布局、设计理念、党建照片墙和荣誉墙。

座谈会上,天达共和武汉办管委会主任杨斌,管理合伙人王德生,合伙人万晓丹、王东东,行政主管何娟,工会主席袁诗琪等向邓局长一行汇报了律所的沿革、党建工作、管理模式、人才培养、业务领域、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邓局长高度肯定了武汉办在党建高标准,发展高质量,管理高效能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邓局长一行向天达共和武汉办介绍了《惠企助企政策及服务指南(第九辑)》以及《洪山区企业服务百问百答》,并给予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邓局长对武汉办提出了希望,希望武汉办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青年律师的专业化培养,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律所常态化管理的工作内容。

天达共和武汉办将一如既往地严守专业服务标准与职业价值观,集聚力量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经济和服务社会,行稳致远,开拓创新,努力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