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湖北中礼和律师事务所来访天达共和武汉办参观交流

image.png

2022年8月24日上午,湖北中礼和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中礼和所”)邓君主任,党支部书记、首席合伙人周家奇等一行来访天达共和武汉办参观交流。

image.png

中礼和所邓君主任一行在天达共和武汉办管委会主任杨斌的陪同下,参观了武汉办28楼、29楼办公室、党建活动室、会议室、律师办公区、合伙人办公区、休闲区等。

image.png

双方在29楼大会议室深入交流。天达共和武汉办管委会主任杨斌对中礼和所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望两家律所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行业发展。双方就业务拓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品牌树立等多方面重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分享经验与心得。

双方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交流会。天达共和武汉办也将与中礼和所一起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建立两所之间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共享互通,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