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湾区结新穗 | 天达共和广州办公室获批设立

广府通达千年盛,海不扬波万里澄。

千年商都广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发祥地,也是唯一越千年而繁盛不衰的港口城市。

千年羊城,处处透着风华正茂,随着2019年总书记亲自擘画推动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颁布,今日广州,正以更加青春亮丽的姿态,傲立珠三角,扬帆大湾区……

2022年8月18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广州办公室获批设立。至此,天达共和的大湾区布局又结新穗。

批文.jpg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提到,广州要充分发挥国家中心城市和综合性门户城市引领作用,全面增强国际商贸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培育提升科技教育文化中心功能,着力建设国际大都市,打造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核心引擎。

不仅经济上开足马力,司法改革方面广州也敢为人先。在过去五年,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设立全国首个司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实践基地,40项“广州法院经验”向全国推广,建成全国首个5G智慧法院及实验室,大湾区唯一互联网法院落户广州,全市法院创新活力竞相迸发,成为全国法院重要的首创性、引领性改革策源地。

天达共和作为一家大型综合一体化管理的律师事务所,除北京总部以外,已在西部的成都、西安,大湾区深圳与沿长江经济带的上海、武汉、杭州、南京、执子落棋,以一体化优势实现了区域之间、业务团队之间、专业合伙人之间的高效协同,为各行业各领域头部企业的全国业务发展布局提供法律支持与保障。

作为优秀法律人才高地,广州地区卧虎藏龙,天达共和广州办愿为业内优秀同仁提供高效协同的业务平台与广阔空间,共谋发展,共创未来;也期待与公证、仲裁、会计、司法鉴定、知识产权、法律研究、法律服务创新创业孵化机构等通力合作,共享共促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

未来的天达共和大湾区办公室也将以优化湾区营商环境为己任,努力推进粤港澳三地法律界、企业界人士多元交流,以专业扎实的精英队伍与多元化、全链条的服务能力为湾区企业发展助力,为国家“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优质法治保障。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