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北京办申晓雨律师携手安拓作关于跨境业务的网络安全审查专项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18164311.jpg2022年8月18日下午,应安拓公司的邀请,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数据合规团队合伙人申晓雨律师为该企业开展了以《<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对于跨境业务的审查要求和红线》为主题的专项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181643111.jpg申律师以滴滴事件为例,回顾了该行政处罚的结果、依据、金额计算方式等,引出了网络安全审查的性质、适用范围、程序以及执法重点。针对网络安全审查与跨境业务,申律师从网络安全审查适用的跨境业务场景,CIIO(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者)跨国供应商的应对方案,数据出境等角度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

申律师还对网络安全审查与数据出境安全评估作了深入对比分析,进一步阐明数据出境合规路径及适用条件,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的内容、流程,并介绍了其他数据出境的路径。

SL7235.JPG在本次培训的最后,申律师和与会嘉宾进行了充分交流,针对现场提问,申律师进行了专业而细致的解答,获得了与会嘉宾高度认可。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