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鹏城展翅再高飞 | 天达共和深圳办喜迁新址

深圳,南海之滨,南迎香港,既是对外开放中的重要“窗口”,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枢纽和主引擎之一。


早在2000年,天达共和就已布局深圳,如今在22岁这个大学即将毕业的年龄,天达共和深圳办公室更是紧跟大湾区国家战略迎来发展中的重要机遇期,也产生了越来越多的业务发展需求。


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2022年7月24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大湾区深圳办公室乔迁至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3088号中洲大厦22层,一期办公面积1500平米,二期办公面积将扩大至整层2200平米,更有软硬件的全面提升。


新址所在地与1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总部,30余家银行总部,180多家国际一线企业毗邻,不仅可以筑巢引凤,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也会为客户带来高端、专业、全链条的法律服务提供有力支持。


临窗北望,两公里外的莲花山公园,一尊巨石雕塑,手持锤凿的力士正专注向自己发力,开山劈石,精雕细琢。这尊雕塑名为《自我完善》。


在天达共和一体化发展的进程中,深圳办公室无时无刻不在自我雕琢,自我提升,自我完善;也始终如一秉持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淬炼内功,精进业务,服务客户。深圳是座城,是扇窗,更是一条路。自2000年始,天达共和就在这片改革的热土扎根,与时代浪潮紧紧地连接在一起:继往开来,传承延续;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如今,更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践行法律人的作为与担当。


天达共和深圳办公室现有法律服务团队30余人,10余位合伙人/ 顾问,  多有十年以上执业经验,绝大多数律师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以及境外法律教育背景,可满足中文 (普通话、 广东话) 和英文等多种语言的法律服务需求。天达共和深圳办专注于投融资与并购、破产与重组、境内外股权转让、商事诉讼仲裁、跨境交易与争议解决、知识产权诉讼等业务领域,服务的客户覆盖化工、能源、环保、建筑、金融、传媒、贸易、时尚、游戏、娱乐、房地产、新材料、供应链、互联网、公用事业等各行业领域。先后为深圳招商平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旅集团、汇丰银行、恒生银行、信达资产、海通恒信、伊电控股、伊电置业等企业客户提供法律服务。深圳办多位合伙人具有内地与香港特区执业律师资格,可凭借大陆法系和英美法系下丰富的诉讼与商业运作经验为客户设计落实从境内到境外、从诉讼到执行、从进入到退出的跨境全流程方案。深圳办合伙人任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深圳国际仲裁院或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仲裁员或代理仲裁案件的实务积累,可准确把握各仲裁机构的仲裁规则与仲裁程序,从司法管辖区角度综合研判,为客户订制合理、有利的解决方案, 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及时有效的法律护航。天达共和深圳办以专业的服务能力在IFLR1000  China 2021 榜单广东地区金融及企业领域获推荐。


湾区之风凭借力,鹏城展翅再高飞。立足“港澳所需、湾区所向、深圳所能”,天达共和已将战略目光投向了整个大湾区,与即将落地的广州办公室以及规划中的珠海横琴办公室、香港办公室共同构架起天达共和的大湾区办公室。相信未来的天达共和大湾区办公室将会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独有的一份力量。


升腾,向上,希望,奋斗。


2022年的盛夏,躬逢伟大时代,天达共和深圳办栋梁结彩,莺迁新居,在每一个追梦的时区,都将升起属于梦想的太阳,激发潜力、释放活力,继续赶往下一段征程。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