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南京办钱宙律师应邀参与《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投诉信息公示办法》专家论证座谈会

image.png

6月24日上午,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改善消费环境,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处牵头组织相关处室召开《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投诉信息公示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专家论证座谈会,天达共和南京办公室合伙人钱宙律师应邀作为专家参会。同时应邀作为专家参会的还有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宋亚辉、东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单平基、朱启骞律师,部分企业代表也参与了会议。

image.png

天达共和南京办 钱宙律师


钱宙律师作为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常年法律顾问及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公益律师团团长,具有丰富的诉讼经验。会上,钱宙律师表示:根据消费投诉信息公示制度的现状分析,本《办法》的出台是十分及时和必须的。并结合主要法律依据,对《办法》的内容提出了相关的修改建议。其他专家及企业代表分别从个人信息保护、消费者权益与企业发展平衡、风险防范等角度提出了完善建议。最后,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施冬咏作总结性讲话,并对《办法》相关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提高市场监管能力,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建设和谐、法制社会的重要一环。天达共和南京办公室也将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坚持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