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主任蒋立新分享刑事控告专题讲座

2022年6月22日下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刑事业务部在33楼报告厅举行 “刑事半月谈”第四期活动,由刑事业务部主任蒋立新分享刑事控告专题讲座。


刑事业务部副主任魏巍主持会议。魏律师对蒋律师百忙之中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分享内容非常期待。



蒋立新律师从刑事控告应当以事实为依据,向公安机关需有理有据提出控告出发,围绕刑事控告中接案过程的注意事项、提高刑事控告立案率的有效方法和救济途径以及公安机关对刑事控告的立案期限和流程等方面展开。蒋律师认为刑法是处罚最严厉的法律,办案不仅仅是案子,而是一个人的人生,所以公安机关对刑事立案的把控会比较严格,因此律师在办理案件时应当准备非常充分的控告材料,可以借助绘制逻辑图,关系图,甚至制作PPT等形式向公安机关直观展现控告的犯罪事实。



活动内容非常丰富且实用,吸引了天达共和杭州办多名律师的学习,大家仔细听取并积极互动。此次分享活动在认真、热烈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杭州办公室刑事业务部于2022年4月19日成立,蒋立新律师担任刑事业务部主任,王艾冰、魏巍、徐世炯、洪瀚及焦燕燕等五位律师担任副主任。“刑事半月谈”是杭州办公室刑事业务部成立后组织的首个品牌活动,将坚持每半月组织一次活动的频次,旨在不断提升杭州办刑事业务部成员的个人能力,提高成员间的凝聚力,提升刑事业务部的品牌影响力。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