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郭佳丽律师受聘担任“华中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

微信图片_20220616160257.jpg

6月11日下午,由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大学科技园主办,华中大众创空间承办的第21期创新创业沙龙“创业公司权益保护123”在启明学院路演大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616162305.jpg

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副院长黄刚为天达共和郭佳丽律师颁授聘书


本次沙龙特邀天达共和武汉办合伙人郭佳丽律师为华中科技大学师生作《从创新走向创业》的主题分享。郭律师从公司的创立、公司的股东、公司的治理结构三方面入手,结合案例,深入讲解了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公司与股东的关系、股东权益的保护和实现等核心问题。同时在沙龙活动中,华中科技大学聘请天达共和武汉办合伙人郭佳丽律师担任“华中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并颁发聘书。


启明学院是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特区,创新创业教育全校中枢,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国际视野的未来杰出人才。


未来,天达共和将秉持专业主义与“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理念,利用律所一体化、专业化的优势助力华中科技大学师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