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北京企业看过来,纾困解难政策汇编来啦!

北京海报.jpg


请扫码查阅或获取政策全文↑


前  言


今春以来,各地疫情反复,持续广泛影响着经济社会各个方面,恢复常态生产生活秩序,异常不易。各行业各类型企业面对复杂严峻的环境、多维叠加的冲击,步履维艰;企业家们在焦虑、不安中尽力担当,在危中寻机,在承压求变。



从国家层面到北京市级,从各区人民政府到各级司法机关为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支持相关行业和企业克服困难、恢复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审时度势及时发布了一系列助企纾困的政策措施。其中既有综合性、全局性的指导政策,也包括了针对各行各业的精准措施,特别是各区级人民政府发布的落地措施与指南,对企业在困难中砥砺前行具有特殊的助力作用。


为使这些政策措施能够更便捷高效地到达有需要的企业手中,天达共和数字化办公室与证券、合规业务、金融与融资、争议解决、知识产权部的多位合伙人根据长期服务客户的经验,将重点的企业扶持相关政策从企业视角进行了梳理、分类、分析,以便企业能根据不同的行业及实际需要,及时找到相对应的扶持政策及指引。


这部电子版政策指南汇编全文近30万字,内容既包括金融业、服务业、文化类、科技类、建筑行业以及外贸企业扶持政策,也汇总了租金、税收减免政策与人社用工政策等,此外,对北京市各城区的差异化支持政策以及最高法、北京市高院等司法行政机关发布的疫情相关法律适用、司法实践指引作专章呈现。



随着各部门扶持政策及实施细则的陆续发布,我们也将进一步更新本指南,力求完善并应急应需。天达共和将和所有客户一起面对此次疫情所带来的挑战,与您共渡难关。在使用以上政策作为企业决策参考时遇到哪些具体问题,可随时与我们联系,您的天达共和法务助手“天小和”将为您对接专业律师团队做进一步指导。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