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徐世炯律师受邀参加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商会)七届五次理事(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

2022年6月10日上午,为总结行业和协会(商会)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及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商会在杭州召开协会(商会)七届五次理事(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参会人员主要有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建龙,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于兴明,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岳强,杭州市非机动车辆管理所副所长冯俊奇,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自律委员会主任毛建国,行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代表应洪波等其他行业骨干企业代表,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合伙人徐世炯律师受邀参加会议,并在会议中开展了行业合规专题讲座。

IMG_1066.JPG

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商会)陈建龙理事长(会长)发言


会议伊始,陈建龙理事长通报了2021年行业生产运行情况、国际进出口情况、国内变化趋势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

WechatIMG1475.png

杭州市非机动车辆管理所冯俊奇副所长发言


冯俊奇副所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为响应电动车新国标换牌需求,浙江省自主创新的电动自行车上牌云申领模式,该模式充分贯彻了杭州车管所对电动自行车安全、畅通、便民、高效的四大原则。

IMG_1067.jpg

浙江绿源电动车总裁助理于兴明先生发言


秘书长徐岳强通报协会(商会)新增理事、常务理事等单位建议名单。毛建国、应洪波、于兴明分别代表行业自律公约监督委员会、行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行业技术委员会通报各自组织的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

WechatIMG1412.jpeg

天达共和徐世炯律师作专题讲座


在协会理事汇报总结工作情况后,天达共和杭州办合伙人徐世炯律师主要就行业动态及风险梳理、行业中主要的行政责任与相关原因、企业应该如何开展合规,企业合规的意义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专题讲座中,徐世炯律师针对参会人员就行业中可能碰到的实务问题逐一剥丝抽茧,并结合案例进行法律解读,帮助参会人员更好地了解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与政策。


徐律师独到的风险合规意见,对于走在中国前列的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是一剂助推剂,也是行业内合规整改,预防行业风险的一场及时雨。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