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邢冬梅律师受中国银行业协会邀请作商业银行股东股权管理专题培训

2022年5月31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开展商业银行股东股权管理专题培训,1300余家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法人单位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了本次培训。中国银行业协会专家库成员、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邢冬梅律师受邀为本次培训作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旨在指导商业银行更好地开展股东股权管理,促进股东全面了解其权利义务,积极配合落实监管要求,做好《商业银行股东权利义务手册(2022年版)》应用。



善学者尽其理,善行者究其难。邢冬梅律师深耕银行领域28年,理论功底扎实、工作经验丰富。本次授课中邢律师简要分析了近年来国内外银行业公司治理工作实践与发展趋势,重点围绕《商业银行股东权利义务手册(2022年版)》的股东权利、责任义务和机构股权管理核心职责进行详细讲解,并介绍了有关监管处罚措施,干货满满,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作为中国银行业协会法律顾问团创始机构之一,天达共和金融团队已为数十家银行以及一行两会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有能力在多个业务领域内整合客户所需资源,管理并解决客户在不同发展阶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法与时转则治,治与世宜则有功。天达共和将持续为企业提供更适应政策和市场变化的解决方案,为推动企业合规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稳步提升、实现长远健康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银协官微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RhoabCgIvXJlp1N7Ke5jQ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