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律师受邀担任RWC-NAMCO国际体育仲裁模拟法庭比赛仲裁员

WechatIMG161.jpeg2022年6月4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宫晓燕律师、刘佳贺顾问受邀担任RWC-NAMCO国际体育仲裁模拟法庭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仲裁员。


本次比赛由马来西亚NAMCO和Richard Wee律所联合主办,亚足联、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学院和国际体育产业商会为比赛支持单位。该比赛共有来自亚洲5个国家的18支队伍参赛,就一起关于运动员被允许参赛并赢得金牌后被取消资格的模拟仲裁案件展开辩论,参赛选手唇枪舌战,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前沿仲裁思维。



主办方邀请了世界知名国际体育仲裁领域专家级教授和律师担任本次比赛仲裁员,天达共和文化体育部负责人、合伙人宫晓燕律师与文化体育部刘佳贺顾问受邀作为仲裁员参与本次活动,她们在比赛过程中与来自其他国家的仲裁员共同合作,询问控辩双方主张,评议选手们的表现。


宫晓燕律师和刘佳贺顾问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作以肯定,并结合体育法特别是国际体育仲裁领域的实务经验对参赛选手未来从事体育法律师给出专业性建议。主办方高度评价了天达共和文化体育团队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期待与天达共和文化体育团队在国际体育仲裁领域展开更多合作与交流。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