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南京办邀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破产团队到访交流破产管理业务

image.png

2022年5月27日,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破产团队负责人王峰律师,携团队成员王逸飞、马忠明、史可等律师至北京天达共和(南京)律师事务所交流破产管理业务。

image.png

首先,天达共和南京办公室周巍主任及破产团队负责人杨帆律师对王峰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双方介绍了各自团队的规模及破产业务发展情况,王峰律师对破产业务的主要风险点进行分析,从资产、债权、程序、管理人履职风险等角度进行梳理和警示,在破产团队分组架构、破产计划、破产制度与文书等方面对破产“承做”进行剖析;最后分享了破产“承揽”业务的合作与竞争经验。会议中南京办杨帆律师就南京市律师业务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周巍主任则对南京办破产团队的未来规划及稳步发展提出了要求。会议尾声,双方破产团队就实践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后续天达共和将整合各地办公室资源,努力在破产管理业务领域有新的突破与提升。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