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纪超一律师入选亚太经合组织网上争议解决·中国贸仲平台首批专家名单

中国作为亚太经合组织(APEC)重要经济体,一直积极倡议和支持《APEC跨境商事纠纷网上争议解决合作框架》。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作为司法部首批推荐的中国网上争议解决服务机构,已获APEC正式认可,列为其官网目前仅有的三家ODR (网上争议解决)服务机构之一。


APEC网上争议解决·中国贸仲平台(https://casettle.odrcloud.cn/CIETAC.html)现已正式启用,为企业间的跨境商事争议解决提供谈判、调解、仲裁多元争议解决方式一体化全流程在线的ODR服务。天达共和合伙人纪超一律师入选成为APEC网上争议解决·中国贸仲平台公布的首批42位中立专家之一,为当事人调解和裁断争议。


WX20220531-155355@2x.png请点击查看大图


天达共和的争议解决业务始终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团队长期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可预期的纠纷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客户应对国内诉讼、国内仲裁、国际仲裁、跨境纠纷下的不同挑战并取得令客户满意的结果。天达共和争议解决团队不仅精于诉讼与仲裁,同时深刻理解各个行业的商业实践,能够准确把握客户的商业诉求,帮助客户平衡商业风险,备受境内外客户与法律媒体的赞誉。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