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刑事半月谈第二期 | 陈学瀚主讲刑事合规中的第三方监管评估机制

2022年5月25日下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刑事业务部在33楼报告厅举行刑事业务部 “刑事半月谈”第二期活动,由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主任蒋立新律师主持,陈学瀚主讲《刑事合规中的第三方监管评估机制》。

微信图片_202205251721452.jpg

主讲人陈学瀚从为何选择第三方机制、第三方机制的管理结构、适用条件、组织职责、第三方机制中的检察机关的地位和职责,以及律师在第三方机制中的合规业务等六个方面展开,阐述了刑事合规中第三方机制中律师的工作和拓展业务,并认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的出台,为现阶段的企业刑事合规的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有效指导,进一步肯定了律师在经济社会中所承载的关键作用。


本次活动吸引了天达共和杭州办多名律师的参加,参加人员发表了对合规事务的看法和对现状的了解,最后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副主任魏巍律师和徐世炯律师对讲座进行了点评,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5251721451.jp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