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走访活动二

2022 年5月26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刑事业务部走访第二站目的地 —— 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与大成杭州办刑事部学习和交流。


在大成杭州办刑事部主任何慕律师的带领下,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一行人员参观了大成杭州办办公区域。认真听取了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特聘副教授、大成杭州办汪恭政关于《新型网络犯罪罪名适用的实务思考》的讲座,汪教授从我国网络罪名的变迁历程展开,对拒不履行信息网络安全管理义务罪、非法利用信息网络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三个罪进行详尽的理论分析,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思考三罪的重要辩护要点。讲座后,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成员分享自己的感想并提出相应的问题,与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教授、大成杭州办网络犯罪研究中心主任楼伯坤、何慕律师等人作了交流,进行思想上的碰撞,并就办理相关刑事案件实操过程中细节问题的处理达成共识。


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主任蒋立新律师结合讲课内容,提出企业数据合规交流主题,双方各成员纷纷提出自己的相关看法和思考,本次学习和交流内容充实、参与者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今后,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将始终坚持“引进来”和“走 出去”相结合,继续加强学习交流,不断促进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的发展,提升律所品牌形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