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武汉办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年律师交流会 ​


24601653378873_.pic_hd.jpg

5月24日下午,天达共和武汉办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年律师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并围绕“青年律师成长”这一主题,就律师行业、律师职业、律所建设、青年律师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天达共和武汉办以青年律师为主力军,是一个充满朝气、蓬勃向上的团队,始终秉持专业主义、进德修业、持续精进、追求卓越,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贡献智慧。2021年6月,武汉办成为第28届武汉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并围绕创建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24611653378946_.pic_hd.jpg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天达共和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