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走访活动一

时值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刑事业务部成立之际,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举行“走出去”系列交流活动。2022年5月17日,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走访首站目的地——北京通商(杭州)律师事务所,与通商杭州办刑事团队进行交流与学习。


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成员一行参观了通商杭州办办公区域,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交流和学习。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主任蒋立新律师和通商杭州办刑事业务团队胡瑞江律师从两所的渊源展开,结合各自律师事务所实际情况,围绕刑事业务的现状、合规业务的建设与思考、刑事案件办理过程中的感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多项问题上达成共识。胡瑞江律师认为,从律师行业来看,律师发展应该加强合作,天达共和杭州办成立刑事业务部顺应行业趋势,非常有利于开展活动和推动业务发展。

此次“走出去”交流活动,双方在刑事领域方面进行了推心置腹地交流,参会人员积极发表各自的感想和思考,内容充实透彻,与会者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今后,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将始终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继续加强学习交流,不断促进天达共和杭州办刑事业务部的发展,提升律所品牌形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