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承继汇智 共践新章 | 天达共和2022年第一次全体合伙人及顾问会议圆满举行

image.png


春晖映照,万物生长。4月16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合伙人及顾问大会在北京亮马河畔圆满召开。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杭州、成都、南京、西安、广州等地180位合伙人,共聚云端,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image.png

各地办公室连线


此次合伙人会议是天达共和发展历程中的又一次全新出发,是事业传承与发展的又一次深度交汇。依据《合伙协议》及《章程》相关约定及选举流程,经过精心组织及安排,用时近一个半月,天达共和总部及各办公室管委会任期届满及管理层新设全部环节工作圆满完成。会议确认并公布了包括新任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事务所主任、事务所管委会及各地办公室负责人/管委会成员名单,本所第三届管理合伙人成功“接棒”,满怀斗志站上了新征程的起跑点。


image.png

李大进主席与汪冬主任合影


他们是首任天达共和合伙人会议主席李大进律师、天达共和事务所主任汪冬律师、管委会主任周琦律师及管委会成员邢冬梅律师张佳春律师韩晏元律师张璇律师杨斌律师李燕山律师杨川平律师、周巍律师庞国峰律师等管理合伙人。


会上,天达共和合伙人会议主席李大进律师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李大进律师在报告中指出,天达共和2021年的整体发展情况稳中向好,在坚持一体化制度的理念下,各地办公室、各业务团队高效协同、紧密合作,不仅事务所总体收入实现大幅增长,各个专业领域捷报频传,更在第三方评价机构揽誉近200项,再次刷新天达共和荣誉榜单。2021年,天达共和区域市场稳步拓展,步步为营。除南京办已经投入正式运营之外,增设了西安办公室,并优化升级以深圳、广州为核心的天达共和大湾区布局。此外,北京天达共和(东城区)律师事务所也在审批中。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培养选拔优秀合伙人和律师,是关乎天达共和发展命运的百年大计。在稳步拓业的同时,天达共和更注重加强自身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动个体成长,引进优秀合伙人和律师团队,培养各专业领域领军人物与年轻一代管理人才。李大进律师特别指出,天达共和新一届管理团队中七零、八零后占到97%,更有九零后合伙人走上事务所管理岗位。着重赋予优秀年轻律师更多重要的管理职责,让他们担起大任,让事业传承实实在在地向前推进,这既是天达共和创始人的初心,更是未来发展的动力源泉。


李大进律师表示,管理层是律所前进的火车头和发动机,期待新一届管理团队在赓续优良传统、传承宝贵经验的同时,呈现新面貌、迸发新活力,继续带领天达共和迈向新征程,开启新篇章。


image.png

管委会主任周琦作管委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


会上,天达共和管委会主任周琦律师作管委会年度工作总结。他首先代表管委会感谢李大进律师过往对事务所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和辛劳付出,并对李大进律师秉持薪火相传、传承不息的律所精神,将天达共和管理的指挥棒传递给年轻一代,完成天达共和核心管理团队的平稳过渡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周琦主任提出2022年度管委会的主要工作规划,并表示将带领全体管委会成员为天达共和2022年的发展布局蓄力护航。


image.png

姚毅顾问代表考评委作2021年度合伙人考评工作报告


负责考评委员会工作的姚毅顾问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就2021年度的合伙人考评情况作专项报告。


image.png

行政体系四位总监作各板块2021年度工作报告


行政总监薄涛、财务总监陈超、人力总监杨立红、品牌运营总监刘思强分别作2021年度工作情况报告。


image.png


管委会成员韩晏元律师作2022年度预算报告


管委会成员韩晏元律师作2022年度预算报告。


大会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2021年度决算及预算执行报告、2021年度分红方案、2022年度预算报告。


image.png

合伙人会议主席李大进律师发言


李大进律师以第一任合伙人会议主席的身份,勉励全体合伙人坚定一体化发展理念,让已牢固扎根并展现出清晰愿景的一体化成为天达共和事业发展的根基和核心竞争力;坚信“成功,始于助人成功”,做好“传帮带”让一代代年轻律师在天达共和施展抱负,有为、有位、有未来。


image.png

事务所主任汪冬律师部署2022年度工作任务


新晋事务所主任汪冬律师加入天达共和十六年,从青年律师成长为管理合伙人,是新一代管理团队中“新生力量”的代表。十六年间,汪冬律师勤学笃行,拼搏进取,敢于担当,特别是在年轻一代中具有良好声誉并起到了表率作用。他在发言中,对全体合伙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汪冬律师表示,坚定地走一体化发展道路,是天达共和每一个合伙人共同坚守的信念。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天达共和多年来的稳步发展正源自全所上下秉持一体化理念下的一致行动力。新的一年,律所也将致力于在一体化管理机制的高效推进下,在专业化分工基础上,构建强有力的中台系统,促进各办公室、各业务板块共建共享良好的内外部生态合作体系,确保业务端质量双增、区域市场协同并进、人才队伍稳步提升,沿着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方向加速成长;同时也要以恪守诚信的执业态度与精湛的业务水平洞悉市场变化、把脉客户需求,践行公益使命,勇担社会责任,服务好社会经济发展与法治建设进程。


image.png


北京办公室部分合伙人及顾问合影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

过去、现在、未来,薪火相传携手跨越

专业、理想、责任,壮志凌云共赴前程

一代又一代天达共和人

以梦为马、踔厉笃行

这一程

同心同向,梦想始终如一

这一代

整装待发,壮心不改向阳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