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杨斌博士入选湖北省“八五”普法讲师团

为充分发挥湖北全省法学专家和法律实务工作者在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提升全社会法律意识方面的专业优势,促进“八五”普法规划顺利实施,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司法厅、普法办联合下发《关于成立全省“八五”普法讲师团的通知》,组建成立“八五”普法讲师团。


湖北省“八五”普法讲师团共50人,分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及宪法相关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党内法规四个专业类别,成员主要来自党政机关、司法机关、省委党校和高等院校、专业机构。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合伙人杨斌律师入选该讲师团。


根据“八五”普法规划工作需要,湖北省司法厅、普法办将组织“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以各种形式常态化在全社会开展普法;同时,为湖北省各地各部门国家工作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进行授课,突出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与推动全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将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公益普法,针对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以案释法。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