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与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正式确立法律服务合作关系

1.jpg

2022年3月28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与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正式确立法律服务合作关系,双方将就浙江省及地方各级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的合规、产品出口、知识产权保护、争议解决、企业维权等方面法律需求展开深入合作。


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于1993年8月,现有会员单位300余家,包括多个上市公司,是一家服务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等行业的5A级社团组织,并多次获得“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等荣誉。


目前,浙江省自行车(含童车)、电动车(含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产量及出口均居全国同行业前三位,出口以欧美市场为主。在行业发展过程中,企业的投资融资、知识产权保护、争议解决、企业维权、诚信建设等方面面临诸多难题,亟需从技术、法律等层面予以分析,并优化解决方案。


此前,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建龙、自律委员会主任毛建国、办公室主任封芸以及杭州市上城区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会长叶崇龙等与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合伙人吴红亮、徐世炯、高露超、顾问李科等已通过专题交流会就行业发展中的法律、技术热点与难点做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正式确立法律服务合作关系,天达共和将发挥专业优势,协助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建立更为规范成熟的行业体系,为行业持续发展、企业稳健成长保驾护航。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