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律师受邀为长兴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治安管理处罚法专题讲座


近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合伙人沈希竹律师受长兴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为大队消防救援人员开展了一场有关治安管理处罚法的专题讲座。



沈律师以治安管理处罚法为切入点,围绕“知法懂法存戒惧 遵规守纪扬正气”的主题开展讲座,详细讲解了治安管理处罚的种类和适用、治安管理违法行为和处罚、处罚程序三方面的内容。同时,沈律师引入了具体案例并展开分析,引导大队消防救援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形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办事情的思想觉悟和行为习惯。


本次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大队消防救援人员的拒腐防变能力,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激发了守法守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