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高露超律师受邀为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装分公司开展施工项目合规管理专题培训

2022年3月25日下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合伙人高露超律师受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装分公司邀请,为该公司施工管理人员作题为“施工项目合规管理”的专题培训。

高露超律师作线上培训


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由原定面授改为远程模式,但公司人员仍学习热情高涨,主动提前打印课件并早早齐聚会议室。培训开始后,高露超律师从施工合同、分包合同、采购合同等施工类合同的签约内容(合同条款)、签约形式(招投标与直接发包)及项目履约管理等多维度,重点围绕工程造价、工期、质量、违约责任等核心要素,详细阐述了施工项目合规管理的必要性,并就具体实施方案提供了可行建议。

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装分公司前身为创建于1984年8月的萧山电力承装公司,主要从事110千伏及以下电力安装工程施工、抢修以及用户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年产值超12亿元。公司经过35年的稳步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完成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即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及配套区域的全部电力工程建设及保供电任务;完成了萧山湘湖一期至三期全部电力工程建设,全程服务杭州萧山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全部配套电力工程建设,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推进小城镇和22688系列工程建设,为地方经济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劳动部“先进集体”、浙江省电力公司“双文明企业”、“浙江省劳动保障诚信企业”称号,并先后十次荣获萧山区“百强企业称号”、两次荣获薄山区“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