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钱塘论坛第二期|焦燕燕律师主讲与客户沟通的十大技巧

2022年3月17日下午,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在33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钱塘论坛第二期活动,由焦燕燕律师主讲与客户沟通的十大技巧。


焦燕燕律师从“不销而销——客户哪里来”、“见面咨询——给自己一个机会”、“做最充分的准备——关于接待客户”、“不要做任何承诺”、“一米是最美的距离——关于与当事人的关系”等十个方面,结合心理学理论与办案经验,详细分享了自己的案源心得、接待客户心得、如何回应客户问题、如何合理报价等经验。焦律师最后特别强调,任何一个规则都有它的有限性,作为法律工作者,应该让客户认识到法律的有限性,但同时也应该引领客户突破法律的有限性,最终实现每个人心中的公平正义。


杭州办公室合伙人及律师在论坛第二环节对焦律师分享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一致认为焦律师从心理学角度分析律师与客户的关系,既有典型案例又有心得体会,干货满满,值得学习借鉴。


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于2017年起开展钱塘论坛系列活动,致力于促进同领域律师的深入探讨和不同领域律师的经验交流,促进专业精进及专业合作,共同目标是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2022年度钱塘论坛第二期焦燕燕律师主讲《与客户沟通的十大技巧》活动圆满结束,敬请关注2022年度钱塘论坛第三期丁禹之律师主讲《合同审查要点及注意事项》活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