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青花欲燃,正“植”添绿好时节——天达共和义务植树在行动


image.png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草长莺飞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44个中国植树节。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增强生态文明意识,天达共和武汉办开展了青年文明号主题活动——播种绿色希望,共建众森家园。

image.png

2022年3月13日上午,迎着明媚春光,天达共和武汉办一行十余人来到了位于武汉市新洲区的将军山林场余集分场,通过造林绿化、认种认养、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履行植树义务。

image.png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番讨论分工之后,纷纷开始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培土堆石,林场处处彰显一派“持斧伐远扬,荷锄觇泉脉”的繁忙欣盛。尽管黄土板结变硬给植树工作带来一定困难,但在众人的团结协作下,挺直的树苗仍然一棵棵稳步推进。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多位律师家里的小朋友也积极“投身”于植树造林的“大事业”,小小身躯萌发大大能量,拿着迷你版的小铲子忙得不亦乐乎。小朋友们看着自己亲手种植下的一棵棵小树既兴奋又感动,体会着成长道路中生动的一课——“前往荒野,为下一个春的开篇,种下一棵树的铺垫,那种下的每一棵小树,终将长成旅途中的盛大风景”。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一番辛勤忙碌,新植树木迎风耸立,高低错落有致,焕发勃勃生机盎然春意。据统计,当天共栽下银杏、浙楠、娜塔栎、枫香等多株树苗,参与人员成立护绿小队,认养绿化植物,互帮互助顺利完成树木栽种。


新栽杨柳三千里,引得春风度玉关。勇担社会责任,彰显青年风采,天达共和人“履植”尽责在行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