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董睿律师受邀为成都市金牛区教师管理中心开展教师应具备的民法典知识专题培训

2022年3月9日下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成都办公室董睿律师受成都市金牛区教师管理中心邀请,为成都市金牛区逾100名教师作题为“解读民法典——教师应该具备的法律知识”的线上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作为成都市金牛区教师管理中心“赋能教师,助力教师个人成长”的主题之一,旨在通过法律、心理等多维度提升教师个人能力。董睿律师结合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点或热点问题,如学生人格权保护、教师惩戒权、文体教学活动中自甘风险原则的应用、校园贷款、个人信息保护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董律师专业、全面、生动的讲解让大家对民法典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会嘉宾表示收获颇丰,相信会对今后的教学实务工作有所裨益。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