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举行“天达共和”奖教金及奖学金颁发仪式

image.png

3月11日下午,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天达共和”奖教金及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传达望江校区举办。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秘书长陈森、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成都办公室合伙人钟静晶律师、国际关系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与会嘉宾与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上,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志辉宣读了表彰决定,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李志强、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秘书长陈森做出了讲话。李志强院长对天达共和与国际关系学院的合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双方能深化在人才培养、专业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并对天达共和表示感谢!钟静晶律师代表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对获得本次奖教金和奖学金的教师和学生表示了祝贺,天达共和将继续深化与川大国际关系学院的合作,共建“研究+律所”的发展模式,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和校所合作新模式,运用天达共和在国际法律专业的优势,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升我国国际商事法律服务水平竭尽绵薄。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