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2022年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image.png

2022年3月4日下午,共青团北京天达共和(杭州)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33楼大会议室召开,杭州市律师行业团委书记朱俊、副书记周怡、杭州办公室管理合伙人夏家品到会指导,杭州办公室全体团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杭州办公室团支部书记赵小松、组织委员沈希竹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大会共三项议程。首先,赵小松书记代表团支部作任期内工作总结,主要围绕党的理论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律师执业能力提高、文体娱乐活动组织等三个方面,以图片形式向大会报告了本届团支部在举办钱塘私享汇、青年律师沙龙、重走一大路、宪法宣传日公益普法、桐庐户外团建等方面的各项工作成果,并就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

image.pngimage.png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团支部换届选举,由组织委员沈希竹主持。沈希竹委员就团支部换届的筹备情况、市律协团委的批复意见、团组织换届选举办法等向大会作了说明。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候选人严治邦、薛驹、陈芷珊、邹鹏鹏、张碧荣分别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杭州办全体团员依次进行了投票,行政总监俞莹芳同志作为监票人公布了投票结果。

image.png

大会第三项议程是领导讲话及团支部座谈会。天达共和杭州办管理合伙人夏家品律师代表管委会讲话,他强调新一届团支部不仅要在丰富团员文体生活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更要在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增强团员责任感使命感方面下功夫,努力带领广大团员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杭州市律师行业团委书记朱俊同志对本次换届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用三个“好”、三个“希望”来勉励青年团员,朱书记鼓励广大团员在新一届团支部的带领下,积极参与行业协会活动,努力提高执业能力及思想觉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周怡副书记在充分肯定本次团支部换届选举活动的同时,鼓励青年团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奉献中践行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青春活力。

image.png


最后,与会领导与新一届团支部围绕团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