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举行“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天达共和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基金”成立仪式

image.png

为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以及浙江省关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要求,通过关注、支持妇女儿童权益来提升妇女儿童的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与获得感,2022年3月7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与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在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33层报告厅举行专项基金成立仪式,并捐赠50万元正式启动“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天达共和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基金”。


image.png

出席此次专项基金成立仪式的领导有: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一级高级检察官叶玉秋,第七检察部副主任徐萍;杭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正航,杭州市司法局律师与仲裁工作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丁洁;杭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沈海鸥;杭州市拱墅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波;杭州市拱墅区祥符街道妇联主席辛颖,专员曹茜;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冯志刚,副秘书长江盼盼,儿童部与项目管理部部长胡胜兰及项目专员吴罕琛。天达共和杭州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李燕山、妇联主席焦燕燕等九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或妇联执委会委员参加成立仪式。

image.png

专项基金成立仪式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副秘书长江盼盼主持。

image.png

仪式开始前,天达共和杭州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李燕山介绍杭州办成立五年来的发展情况,在党政联合指导下致力于公益活动、服务社会的律所文化,介绍了杭州办从征集收到员工希望成立妇女联合会的建议到成立专项基金的来龙去脉,希望在更大范围发挥律所的专业特色,为社会妇女儿童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徐萍介绍了检察院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方面的公益项目,成立了全省首家社工组织,以推进服务覆盖面和深度,希望在人力、资金上引进广泛的社会支持,以解决最需要、最迫切、最有效果的特殊群体帮扶工作,现主要着力于未成年被害人、服刑人员子女的帮扶,未成年人犯罪、被害预防,以及家庭教育等方面,通过司法援助、社工服务,让更多懂心理、懂法律的专业力量介入到活动中来,对特殊群体提供特殊的关怀和支持,为创建友好型城市提供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介绍完毕,天达共和杭州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李燕山、妇联主席焦燕燕代表天达共和杭州办向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50万元成立资金,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冯志刚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并颁发专项基金设立证书。

image.png

最后,杭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正航致辞,介绍杭州市律师队伍现有情况,杭州律师在法助共富、法护平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王正航书记对参加基金成立仪式三方的公益工作表示肯定,天达共和杭州办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法律服务,较好地树立了律所形象;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用真情扶老携幼,用慈善帮弱济困;市检察院成立杭州西子少年司法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关注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困境帮扶等公益服务。王正航书记希望三方同心协力,目标一致,成立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天达共和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基金,更好地关爱妇女儿童,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杭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成为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大的法治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