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举行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image.png

2022年3月7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在33层报告厅举行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杭州市拱墅区祥符街道妇联主席辛颖到会指导。

大会选举产生天达共和杭州办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九名,分别为沈希竹、张海珍、周超超、俞莹芳、柏婷婷、谢平、韩媛媛、焦燕燕、熊蓓蓓,选举焦燕燕律师为妇联执委会主席,选举沈希竹、熊蓓蓓两位律师为妇联执委会副主席。

image.png

最后,杭州市拱墅区祥符街道妇联主席辛颖发表讲话,祝贺天达共和杭州办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成功,表达街道对单位妇联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单位妇联开展活动可提供的支持,同时希望天达共和杭州办发挥律所特色,在组织单位内部活动的同时,与社区对接,共建妇联活动,携手举办各类有益妇女儿童发展的公益活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