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胡晓华律师、龚建华律师受邀独家撰写《国际比较法律指南:数字健康2022》中国章节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知名法律出版机构世界法律集团(Global Legal Group,以下简称“GLG”)旗下旗舰平台—国际比较法律指南(International Comparative Legal Guides,以下简称“ICLG”)近期出版了《国际比较法律指南:数字健康2022》(International Comparative Legal Guide - Digital Health 2022)。天达共和独家受邀为前述出版物撰写中国篇,本所医药及医疗健康团队合伙人胡晓华、龚建华、律师杨嘉欣参与了相关编写工作。

China.png

GLG是一家为全球公司高管、律所高级合伙人、法务人员以及政府机构提供深度法律分析和行业解决方案的世界顶尖法律专业媒体。ICLG是GLG最主要的平台部门之一,其发行的出版物及研究文章涵盖了58个执业领域、超过191个司法管辖区,通过组织和邀请各国的法律界精英和资深法律人士撰稿编撰完成,是世界法律界中公认的法律指南和研究的指导性工具。

天达共和律师作为本次中国特邀供稿人,负责编写《国际法律比较指南:数字健康2022》中的中国篇,其中就数字健康的背景概述、监管环境、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独到和细致的总结与分析,以帮助全球相关从业者了解中国数字健康有关监管和合规运营要求。

天达共和医药及医疗健康团队深耕于大健康领域,成员由北京总所、上海/深圳/武汉等分所多位合伙人、律师组成,业务涵盖药品/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及销售、知识产权保护、医疗及康养服务、健康保险、互联网+医疗、数据合规、公共卫生、医患纠纷处理等领域。团队理论与实务研究并重,近年来受邀持续为LBR旗下法律信息平台Lexology GTDT、钱伯斯、GLG等知名法律媒体旗下医药及医疗健康领域法律出版物撰写中国篇。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