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多位律师入选为深圳国际仲裁院仲裁员

近日,深圳国际仲裁院(又称“华南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仲裁中心”“深圳仲裁委员会”,英文简称SCIA)公布新一届《深圳国际仲裁院仲裁员名册》。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琦、王太力、阮思宇等多名律师入选该名册,担任深圳国际仲裁院新一届仲裁员。以上入选律师分别来自天达共和北京、深圳等办公室。新名册将于2022年2月21日起启用,聘期三年。


深圳国际仲裁院创设于1983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之后各省市设立的第一家仲裁机构,也是粤港澳地区第一家仲裁机构。作为中国最早聘请境外仲裁员的仲裁机构,深圳国际仲裁院持续加大仲裁员结构的国际化力度:仲裁员名册覆盖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基本实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全覆盖。新一届《深圳国际仲裁院仲裁员名册》将于2022年2月21日起启用。


天达共和擅长处理重大、疑难、复杂的诉讼与仲裁案件,所承办的诸多代表性案件被最高人民法院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作为案例收录。本次受聘的几位合伙人均为行业资深律师,分别在不同区域及行业领域连续多年担任仲裁员。未来,天达共和将继续发挥解决商事纠纷的优势,根据市场需求变化,积极服务和融入国际贸易工作新格局;与行业同仁携手共进、协同创新,为促进国际仲裁法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