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邢冬梅律师为2022年城商行民营银行高管培训授课

image.png

2022年12月13日至15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城商行民营银行高管培训”。138家城商行、民营银行高管和有关银保监局监管人员等共计300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了培训。中国银行业协会专家库成员、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邢冬梅律师受邀为本次培训作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由中国银保监会城市银行部指导,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商行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银保监会原副部长级干部于学军出席培训并授课。中国银保监会城市银行部主任田建华,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邢炜出席培训并致辞,中国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城商行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张亮全程主持培训。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应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在公司治理专题中,中国银保监会公司治理监管部副主任张显球围绕“银行业保险业公司治理监管”主题进行授课,邢冬梅律师以“中小银行股东股权管理”为主题作专题授课。邢律师结合理论与实际,分析了中小银行股东股权管理和公司治理的行业现状,重点围绕加强中小银行股东监管与治理等进行详细讲解。邢律师紧贴业务实际,紧扣学员需求,紧跟行业热点的精彩授课得到了参训代表的热烈称赞。


天达共和拥有一支专注于银行和金融领域法律服务的团队,经过二十余年的积淀与发展,天达共和银行与金融团队及成员多次上榜《钱伯斯》《亚洲法律评论》《商法》等机构的推荐榜单,已成为业内最有实力的金融法律专业团队之一。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天达共和一直以来并将长期坚持为维护银行业合法权益,提升行业服务水平贡献法律智慧。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