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王东东律师受邀参加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22年年会并做专题发言

2022年12月3日至4日,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22年年会暨第三十届全国经济法理论研讨会在武汉隆重举办。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陈甦,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二级大法官游劝荣,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张守文,湖北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栾永玉,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出席会议并作开幕致辞。天达共和武汉办合伙人王东东律师受邀参加本次年会并做专题发言。

 image.png

本次年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和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承办,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召开,线上观看人数高达4万人左右。本次全国经济法年会的研讨主题为“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与经济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数百位专家学者和青年学子参与了会议发言、主持、与谈等。 

image.png

王东东律师作为大会唯一邀请参加并发言的律师代表,其发言主题为《对赌协议条款裁判规则的变迁与新发展》,王律师首先就对赌协议的发展演变进行了概述,随后归纳总结了各个时期典型案例及九民纪要之后“对赌协议”裁判规则的新变化,最后,王律师基于当前的裁判规则,就如何完善对赌协议条款,增强对赌协议的可履行性,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王律师的发言引起了与会学者专家的热烈讨论。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