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成功通过浙江省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机构备案

重大决策是指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容易引发社会风险的重大事项的决策,包括重大项目、重大政策(措施)、重大活动和重大案事件(故)等。杭州办于2022年11月14日成功取得了由中共浙江省委政法委员会制定的备案证书,成为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第三方服务机构一员。开展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工作,有利于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发展,与社会民众利益息息相关,参与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机构应当本着专业、审慎以及社会视角,研究提出风险评估意见以及有针对性的风险防范措施。天达共和杭州办致力于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等方面的风险评估工作,同时肩负社会责任。

图1.png

北京天达共和(杭州)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6年11月18日,是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在国内全资设立的第五家执业机构。天达共和所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深圳、武汉、杭州、成都、南京、西安、广州设有分所。总所与分所之间实行一体化管理模式,在业务、财务、人事等方面实行统一管理,“同一个律所,同一个梦想”(one firm, one dream),是天达共和人的共同愿景。杭州分所办公地址位于杭州市钱江新城宏程国际大厦29、33楼,办公面积3110.35平方米,拥有一流的办公环境和非常完善的办公设施。


天达共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法律服务,经过20年的不断积累及锐意进取,已经在以下业务领域取得行业领先地位,并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与赞誉:海商海事、收购与兼并、资本市场与证券、争议解决、刑事诉讼、银行与金融、融资租赁与商业保理、反倾销反补贴、反垄断、知识产权、外商投资、海外投资、文化体育传媒、基础设施项目、能源与自然资源、零售商业与物流产业、互联网科技、劳动法、房地产与建筑工程、税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