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高露超律师受邀为杭州建筑构件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大数据视角下的建材交易合规管理专题培训

image.png近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合伙人高露超律师受杭州建筑构件集团有限公司邀请,为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法务领导作题为“大数据视角下的建材交易合规管理”专题培训。

高露超律师从对杭州市2553件混凝土买卖合同纠纷的大数据分析切入,展现了近年该类案件在数量、标的额、区域等方面的动态变化趋势,并进一步从主要争议焦点着手,重点围绕价款争议、质量争议、担保问题、表见代理等主要风险,详细阐述了建材交易合规管理的必要性,并就具体实施方案提供了可行建议。

image.png

杭州建筑构件集团有限公司,系2001年9月由原杭州市建设委员会(杭州市建筑业管理局)直属单位、国有企业“杭州市建筑构件公司”改制设立的混凝土制品专业化公司。

杭构集团现拥有子公司5家、分公司2家、参股及租赁经营企业各1家。集团母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资产近6.5亿元,拥有固定资产逾1.8亿元,年纳税额超过2000万元。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