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钱塘论坛第十期|天达共和谢平律师分享合同类型及相关法律实务

2022年11月28日下午,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在33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钱塘论坛第十期活动,由杭州办合伙人、律师谢平主讲,主题为《合同类型及相关法律实务》。

image.png

本次分享,谢平律师从厘清合同类型的意义、合同概念及理论变迁、合同类型及关系、混合合同、合同联立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介绍。谢平律师为大家分享了古典契约论和现代契约论的理念和背景,分析了我国民法典合同概念,并梳理了合同的分类以及复数合同之间的关系。分享内容从理论到实践,穿插了大量的现实案例、司法判例以及立法规定等,丰富而生动。

谢平律师总结了其在办理合同有关案件的心得与经验,为大家办理合同疑难案件提供一种思维方式。本次分享紧贴司法以及生活实践,参会人员进行了问题互动,并对合同理论进行了深入探讨,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于2017年起开展钱塘论坛系列活动,致力于促进同领域律师的深入探讨和不同领域律师的经验交流,促进专业精进及专业合作,共同目标是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2022年度钱塘论坛第十期谢平律师主讲《合同类型及相关法律实务》活动圆满结束,敬请关注2022年度钱塘论坛第十一期活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