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南京办蒋多奇律师受邀为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题培训

2022年11月24日,应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的邀请,天达共和南京办公室管理合伙人蒋多奇律师为公司开展了一场关于“担保业务风险要点分析”的专题培训。

图1.jpg

蒋多奇律师以债权实现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办理相关案件的实务经验,从抵押权实现与租赁权的冲突、抵押房产“涉刑”的风险分析、逃废债的手段及应对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与探讨。公司领导及各条线业务骨干通过线下及线上参加培训。参会人员对蒋律师分享的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本次培训为公司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规避相关业务中的风险提出了解决之道。

图2.jpg

未来,南京办将继续秉承“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理念,凭借丰富的实务经验以及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