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熊蓓蓓律师受聘为第三届杭州市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相关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杭州市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工作,提升婚姻家庭纠纷调解的专业性,更好地调处新时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切实发挥人民调解在维护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中的作用,第三届杭州市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成立。天达共和杭州办合伙人熊蓓蓓律师受聘为第三届杭州市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调解员。

image.png

熊蓓蓓深耕婚姻家事法律服务领域多年,对各种类型的夫妻共同财产分割都有较为丰富的实操经验,也为高净值人群、企业主等群体提供定制化财富管理方案。熊蓓蓓律师表示,非常荣幸成为第三届杭州市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调解员之一,定会坚守公益初心,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己任,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专业水平,在这份有爱的事业中服务他人、绽放自己。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