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党建引领 共促发展——天达共和南京办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共促律所党建发展”主题学习活动

image.png

2022年11月8日下午,中共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支部与中共北京天达共和(南京)律师事务所支部(筹)在天达共和南京办大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共促律所党建发展”主题学习与交流。

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管理合伙人朱网祥律师围绕党支部建设,分享党建在引领律所发展、培养青年律师、强化执业纪律、党建品牌建设、社会公益责任等七个方面的重要作用。管理合伙人夏磊律师、高级合伙人刘艳龙律师、合伙人杨群律师还就组织、纪检、青训等工作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image.png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管理合伙人朱网祥律师发言


image.png

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南京办管委会主任周巍律师代表天达共和南京办对致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应邀来访交流党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天达共和党建工作及南京办的党支部筹建情况。

周巍律师表示,天达共和南京办未来将强化党建工作,支持更多优秀的合伙人、律师入党,鼓励党员律师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进作用。顾问李燕律师、合伙人孙颖律师以及张宇、宦莹、王珠翠等部分党员律师参加交流并发言。


image.png

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南京办管委会主任周巍律师发言


交流中,双方还共同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就近阶段如何在律师事务所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行探讨,并就未来两所党建共建机制达成诸多共识。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一致认为,律所党建应当充分融入到律所发展中,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所建,以党建促所建。参与本次共建活动的党员律师也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自己的一言一行中,把党员的使命带到每一个具体工作中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