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多位律师入选第十届全国律协专业委员会

近日,第十届全国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名单正式公布,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北京、杭州、武汉、成都办公室合伙人邢冬梅律师、夏家品律师、毛晨光律师、王建瑞律师、杨斌律师、郑伟男律师、杨仕建律师、贾永进律师当选为不同专业委员会的副主任及委员。

此次入选,是全国律协对天达共和律师专业能力和法律素养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天达共和多年来深耕专业化、勇担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多年来,持续深化一体化建设的天达共和扎根法治沃土,深耕专业领域,专注于打磨有效的法律服务解决方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也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引擎。未来,天达共和将发挥一体化优势,抓实一体化运行,持续推进人才队伍的建设,与行业同仁一道助推全国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法治中国的建设竭尽绵薄。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