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杨仕建律师作为知名“双创”专家为各企业开展以《纳税人权利救济的路径和方法》为主题的课程演讲

2022年11月9日上午,应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双创大讲堂“邀请,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成都办合伙人杨仕建律师作为知名“双创”专家为各企业开展了以《纳税人权利救济的路径和方法》为主题的课程演讲。

image.png

此次授课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负责人、青年创业者等。课堂上,杨律师以广大创新创业群体在创业过程中所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针对”税费政策、税收优惠、企业常见及潜在纳税风险防控、税企争议救济途径及应对技巧”等内容,进行授课、答疑,并以自身多年的经验分享,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政策,助力企业点亮创业梦想。

课后,学员们表示收获颇丰,不仅让企业深刻了解税法知识、懂得如何去维护自己的权益,亦为日后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与发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