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助力举办杭州律师第二十一期青训班

image.png

2022年10月28日至30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参与承办的 “杭州律师第二十一期青训班”在杭州圆满举办,共40名青年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image.png

杭州办管理合伙人夏家品律师作为杭州市律协教培委委员和第二十一期青训班班主任之一,全程组织策划及主持了青训班培训活动。

image.png

杭州办管理合伙人夏家品律师担任主持

杭州办合伙人张海珍律师作为授课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音乐版权业务的法规梳理与实务操作》。张海珍律师从常见的音乐应用场景、音乐作品与音乐制品之分、音乐授权的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循序渐进地理清了音乐制作人、词作者、曲作者、编曲以及录音、混音、母带处理等环节的联系和区分,版权类案件需注意事项等。学员们聆听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主动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

杭州办合伙人张海珍律师作主题分享

image.png


互动交流环节

作为杭州律师第二十一期青训班的承办律所之一,杭州办专门成立会务组并全程提供服务,充分保障了青训班的成功举办。

天达共和始终关注青年律师的培养与发展,关心青年律师的执业和生活,致力于为青年律师提供展示的平台和锻炼的机会,为青年律师的健康成长及持续发展助力赋能。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