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WX20221017-202301@2x.png


图片来源于新华网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天达共和各办党总支、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所党员、团员、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各办党员分别通过线下集中与线上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开幕会后,天达共和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互动交流,分享所感所思所悟,深入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特别深入学习了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部分。


律师队伍是全面依法治国的一支重要力量。近日,天达共和党员通过《我们这十年》系列专刊,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建设的进程,以律师视角记录非凡十年的变迁。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以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的报告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也为未来的法治中国建设指明方向。作为法律人,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天达共和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大局勇作为、坚守初心甘奉献、修身立德强本领,全身心地投入到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好律所。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