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胡晓华、龚建华律师独家受邀撰写Lexology《医药医疗并购2022》

胡晓华.png

国际知名法律媒体Law Business Research旗下Lexology Getting The Deal Through 于2022年10月出版了《医药医疗并购2022》(Healthcare M&A 2022),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已连续三年受邀并作为中国唯一参与该板块研究的律所,由医药及医疗健康团队负责合伙人胡晓华律师、龚建华律师,携团队成员杨嘉欣律师负责相关内容的撰写。

天达共和医药及医疗健康团队深耕于大健康领域,成员由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多位合伙人、律师组成,业务涵盖药品/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及销售、知识产权保护、医疗及康养服务、健康保险、互联网+医疗、数据合规、公共卫生、医患纠纷处理等领域。团队秉承专业至精、尽心竭诚的服务理念,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标准化的法律服务。2022年,团队荣登《法律500强》2022年度亚太地区“生命科学与医疗”领域榜单、DAWKINS资本市场客户指南——中国顶级律所排行榜。团队连续两个年度入围SSQ2022年ALB中国法律大奖提名,并荣获《亚洲法律评论》asialaw profile推荐。

Lexology通过与世界顶级律师和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汇集了超过110个领域、150个重要司法辖区的约6400个专家撰写的独家法律信息资源,其在相关法律领域发布的法律文章和信息资源被全球众多领先的跨国公司、律师事务所、专业学术研究机构、监管部门和法律顾问采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