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成都办与川大国际关系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30日上午,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庆祝建院五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川大望江校区举办。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汪冬律师受邀出席,并代表天达共和成都办公室与川大国际关系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四川大学副校长姚乐野、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强、天达共和成都办公室执行主任杨川平、合伙人钟静晶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汪东升主持。


成立于2016年的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术底蕴深厚,是培养高层次人才、开展国际问题研究、推进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基地,在“一带一路”建设、南亚和周边国家关系、中俄关系、中欧关系、中美关系、边疆安全与发展等重大问题上资深且专业。

四川大学副校长姚乐野对国际关系学院成立五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与期待。国际关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强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的点点滴滴,对学院未来的发展作出远景规划。他表示,希望通过与天达共和战略合作,搭建“国关人”和法律人携手共进的平台,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汪冬表示,作为一家大型综合一体化律所,天达共和所涉业务领域已渗入国内国际法律服务市场的方方面面。基于多年来深厚的业绩积淀与人才积累,天达共和以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强所战略深耕细作,务实笃行。近年来,尤其重视涉外法律人才培养与国际业务拓展,特别是在WTO与国际贸易、反垄断与竞争法、反倾销反补贴、知识产权保护、体育仲裁等国际业务的法律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与成功案例。期待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以“国关”人与法律人共有的智慧与担当,探索国际商事法律服务新趋势、新领域,破解服务贸易新问题,以法护航“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未来,天达共和将与川大国际关系学院展开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专业研究、资源开发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升国际商事法律服务水平共同努力。双方将努力为中国企业顺利“走出去”保驾护航,为外资企业放心“走进来”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为国家与地区间加强立法协调、减少法律冲突、实现规则联通、促进司法互信贡献专业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