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詹凯顾问受邀参加浙江省商务厅举办的全省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培训并发表演讲

9月17日,为落实商务部关于加强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备案和统计报告工作要求,结合近期国家对境外项目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浙江省商务厅举办全省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培训。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顾问詹凯、杭州办公室合伙人陆婕受邀参会,詹凯顾问发表关于中国企业境外承包工程合规与法律风险分析主题演讲。




当今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市场监管不断加强,合规就是企业核心竞争力。詹顾问首先对跨境工程承包的定义、特点、对象及面临的法律和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逐一阐释,盘点了对外承包工程相关的国内法律法规,对企业“走出去”流程及手续进行了详尽地梳理。针对招投标及合同签订阶段,詹顾问重点讲解了避免贿赂行为(反腐败)以及合同条款的设置问题,以及工程实施过程中关于税务、劳工、环境、工程安全标准等注意要点。最后对中国企业的境外承包工程合规方面进行了梳理,强调企业的事先预防远远重要于事后诉讼,要建立兼顾中外法规的跨境合规体系。

 

合规业务是天达共和的传统核心业务之一。天达共和拥有实力雄厚的合规业务团队,具备广阔的国际视野以及丰富的本土实务经验。天达共和能够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合规计划,提供全方位、高效精准的法律合规服务,帮助客户提高合规管控,有效降低客户在经营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类合规风险,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