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长三角 | 杭州办参与“我为国企解难题 法律服务面对面”专家团活动

2021年8月18日,杭州市“我为国企解难题 法律服务面对面”集中服务月活动进入第九站和第十站,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负责人李燕山律师、闫诗萌顾问参与现场交流、服务。

image.png

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丁新敏,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秀莹带领“我为国企解难题 法律服务面对面”专家团走进西湖电子集团。李燕山律师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就西湖电子集团关切的如何解决案件执行难问题作了细致的分析,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企业经营管理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闫诗萌顾问针对西湖电子集团提出的知识产权法律实务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就如何搭建企业商标体系、防御性商标面临“撤三”问题的应对、企业开展国际贸易业务中面临的知识产权法律风险、如何加强员工保密管理及有效保护企业商业秘密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及应对措施。现场交流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受到企业管理人员的高度肯定。

image.png

下午,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施勇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秀莹的带领下,专家团走进西泠印社集团。李燕山律师就西泠印社集团及子公司非常关注的涉企债权债务纠纷及退休员工待遇的法律保障问题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闫诗萌顾问针对西泠印社集团提出的知识产权相关法律问题——专利侵权的判定方法,文创产品开发过程中如何做好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已故艺术家书籍出版及作品借展时的法律风险,签订知识产权许可合同应关注的法律要点及企业的商业秘密保护等作了详细的解答。


杭州办通过参与“我为国企解难题、法律服务面对面”活动,将法律服务送进企业家门,为企业切实有效解决相关法律问题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充分发挥了律师在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中的价值和作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