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举行2021年中会议

7月30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举办2021年中会议,本次会议在杭州办公室新报告厅举行。2021年,在贯彻一体化的管理和运营模式以及长三角区域布局的加持下,区域间一体化协同成为业务增长的全新引擎。杭州办业务保持稳步发展,人才储备库不断扩大更新。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杭州办公室在原有基础上将办公面积扩大了近一倍,本次召开会议的报告厅便是刚刚修葺一新的扩建空间。 


本次会议围绕杭州办公室上半年开展的党建工作、人员发展、品牌运营、业务情况等主题进行全面地分析和总结,对杭州办公室的未来进行规划展望。


杭州办公室一贯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和团队梯队建设,会议开始,由合伙人吴军威律师介绍杭州办公室各职位人员的组成等情况。杭州办公室自2020年起,试行杭州办用人成本实施细则,2021上半年总人数得到大幅提升,法律服务年限配比也更加合理,为梯队建设打好了基础。


在执业实践中梳理经验,在互相助力中共同成长。合伙人黄鹏律师介绍了上半年品牌运营及杭州办公室获得的各类荣誉奖项。总体而言,杭州办公室通过法律讲座、组织活动、专业投稿、奖项评比等,对外宣传力度有所加强,但品牌建设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下半年,杭州办公室将继续夯实基础,通过丰富多样的市场化活动提升品牌知名度与服务美誉度。


杭州办公室历来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以党建促所建。合伙人李燕山律师介绍了杭州办公室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及业务情况。上半年,杭州办党支部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共组织开展10余次党建活动与党课,通过专项学习教育和主题党课,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全体党员和整个团队的凝聚力。杭州办及其党支部因此斩获当地司法部门及行业协会颁发的多项殊荣。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杭州办业务业绩也较去年同期有大幅提升。


合伙人李燕山律师满怀感情地回顾了杭州办公室成立四年多来的发展过程,坦诚地聊起跟随事务所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也对杭州办与天达共和各地办公室通力合作,高效协同,在一体化机制指引下,走向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作出展望与部署。


人才是千秋基业的发展根本,也是决定方向的战略资源。会上,杭州办合伙人彭建新律师为新加盟合伙人/顾问颁发证书,新入职员工做了生动的自我介绍。杭州办公室不断提升的人才管理的质量和水平,让各业务板块的人才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创新源泉充分涌流。面向未来,天达共和将同新同事们携手,同心奋进,将蓝图变为现实,凝聚起建设法治中国的磅礴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