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杨斌博士荣获“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1年7月15日,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在“红船精神”发源地浙江嘉兴召开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司法部副部长、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熊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高兴夫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全国律协会长王俊峰主持会议。

会议对全国律师行业9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其中,天达共和武汉所党支部书记杨斌荣获“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天达共和将坚持人民律师定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中国律师爱党爱国的光荣传统,增强做好律所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奋力开创律所党建和各项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